云南医药网
云南医药网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专家研究证明:鱼油可用来对抗炎症

www.ynpw.com  10月10日 09:37  云南医药网 
      专家研究证明:鱼油可以减少绝大部分的炎症物质。 
  比起蔬菜,鱼油更能减少体内的名为前列腺素的炎症物质——研究者报道。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者们认为,掌握了鱼油如何能减低炎症物质可以帮助研究生产新的抗炎药物。
  前列腺素能帮助控制血压,缓解敏感症和调治发炎。但是当它们的量过多,尤其是来自蔬菜类的前列腺素太多时,也会引起各种组织疼痛,肿胀和发红等症状。
  这个研究显示了来自鱼油类的前列腺素与来自蔬菜的相比,没那么容易引起疼痛和肿胀。在饮食中加入鱼油能够减少来自蔬菜的鱼油。
  研究者史密斯先生和他的研究小组把蔬菜和鱼油放到培养细胞中观察它们的变化。他们看到,随着鱼油的增加,由蔬菜形成的前列腺素的总量慢慢减少。
  两种油在酶的作用下都能转化成前列腺素。史密斯先生认为,更好地了解这些酶能给抗炎药物提供新的开发途径。(编辑王燕)
  

·上一篇:伴侣之间多说好话有益男性健康 ·下一篇:没有了
社区热贴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法律声明:云南医药网为云南医药市场服务,提供交流平台,信息请自辨真假,如有损失,本站概不负责
医药对话 联系我们
云南医药网 Copyright 2006 - 2010, Yn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02051 云南医药全国客服0871-4190986